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7, 2008

好累。。。

昨天我本来很累很累的。。很早就想滚进我那温暖的被窝,呼呼入睡。但这时候我却收到一位朋友的信息。他告诉我他下礼拜就要去新加坡留学了。。哎哟,又加多一个要离开我世界的人。我跟他的交情还蛮好的所以心里还是会有些沉重咯。哈哈。。其实我也明白悲欢离合是很正常,也很普遍,但听到一个个朋友要离开了,心里还会有些不舍吧??最近要去异地留学的朋友越来越多了,他们都为了他们的理想而前进。那我为何还坐在这里打字呢?一点为自己紧张的心情也没有。这算是正常吗?哎哟,但现在想回来,如果换是我去异地读书,在一个极为陌生的地方,我能够适应吗??适应是能啦,只是我想我会想念在家里的一切有一切。

昨天真的超累耶。我一大早就得起床然后去居士林。唉,本来不想去的,好想盖被继续呼呼大睡,但又想想之前答应过老师去那里帮忙,所以我还是去了。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做的嘛,不然心里好像过意不去咯。。去了那里,我就帮忙带一下团康咯。带团康的当儿,有个人就问他帅吗?已经是中学组的还会问这样的问题哦?我弟弟也常问耶。帅这个字很抽象哦,每个人的品味不一样嘛,所以所给的反应自然也会比较多。唉哟,色就是空,空即是色,万物皆空嘛。人死后还是带不走的嘛。所以何必要咬着这个点不放呢?过后,放学时,我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我要拿背包然后去吃饭的,也许太心急,加上房间又暗,加上不是很熟悉环境,我竟然撞到小茶几儿绊倒了。哇,我痛得跌坐在地上抱着我的膝盖咯。。哪里知道过了一阵子,我发现到我的膝盖那里留了血还瘀青呢。也许伤在膝盖那里,我走起路来还是有些痛。还好,我还能驾车。。

过后我就载过后我就载n升q育j崴他们去吃东西咯。也许是饿了的关系,我们都吃得很快。但距离佛教会的时间还很长,我们就去cc玩电脑游戏咯。我万万没想到读书那么厉害的n升也会去那里。让我打开眼界。我们就开始对打。哈哈。我赢了很多盘呢。很兴奋,因为我重来就没赢过嘛。他不服输,还硬要跟我玩,但要开会了,我就拉他走了啦。原来玩电脑游戏戏是会沉迷的。过后就去佛教会开会咯。昨天真的是好累的一天。

累归累,但是心灵上的累会比身体上的累来得更累,如果心灵累了不妨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或者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就会发现到世界是那么的美好,自己比那些不幸的人来得更幸福。。因为幸福就掌握在我们手中啊。。。好好加油咯。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我不小心游到这里来了。。
猪头。。我又不是没有回来啦。。而且还是每两三个月又回来一次。。如果回来的时候你还在这里读书,嘛找你喝茶咯。。
记得你说的话。。你说会来新加坡读书的。。你放我飞机的话。。嘻嘻。。我就用我修理的飞机丢你。。哈~
你也要自己照顾自己。。要不要请猪农照顾你呢?xD!开玩笑的啦。。哈~
嗯。。在我去的前一个小时酱。。我会call你。。保重咯~

Evil Haruhi said...

you want to come to singapore also?
有梦想才有希望,加加油了!

joan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anne said...

to 你所谓的乌龟
哈哈。。不需要猪农啦。本小姐又不是猪,你请一个菲律宾女佣给我就行了。。在此谢过。哈哈。。你干嘛用你修理好的飞机丢我啊?难道你一修的飞机就会坏掉??哈哈。。

Queen of Villains said...

大 哥 哥 催 稿 了...

minami said...

小姐,你说去新加坡的是俊崴吗?关于那个帅的,是学生问你的?问你谁帅?哈哈!
不知道我是谁吧?要打屁股了,我是诗淋啦。

joanne said...

to minami :
不是俊崴啦。使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就是留言里的“你所谓的乌龟”。。当然是学生啦。但我不认识他, 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咯。。

Evil Haruhi said...

小姐,你好。
我从你post上最后一篇等到现在,真的人生无遗憾了。你还知道这个部落的存在吗?

Anonymous said...

催稿~~~



**LuCkY sta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