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26, 2008

我很好。。。

首先,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不是我不要update 我的blog,而是真的没时间。。在这里就先报个平安吧。。我很好,真的很好。。不要担心我。。我的生活除了忙碌,还是忙碌。。一大堆的功课,紧逼的时间,匆忙的补习,不定时的睡眠时间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虽然身心都很乏累,不过我还是会告诉我自己:"加油,很快就会熬过去了。。一年半而已嘛。。”所以,我都在尽量地做好我的本分。。偶尔头一下懒,生活也可以变得更写意。但是,偷懒后心里的犯罪感就涌了出来。心里常想:“如果我不偷懒的话,我想这一课我都读完了。” 哎哟。。这是干嘛??双面人??自己想,自己讲,自己后悔,唉,我几时开始变成这样呢??


在学校,人事上的问题应该是无法避免的吧?复杂的人事关系,讲了又不明白的人事关系,使人误会的人事关系,唉。。有时会觉得哑巴的人很幸福。有讲好过没讲。。讲了又明白,明白了又问。。这句话也许听起来有些自相矛盾,不过我真的体验过。。其实我真的有改变到我的生活方式,不过看来有些人真的不了解,还说更本没改到,是我真的没改还是我的改变被忽略??是我的问题吗??还是我改错了??唉。。还是算了吧。。。简单就好。。

5 comments:

Evil Haruhi said...

yay, i am the first one who reach here. But just, be positive.

**LuCkY sta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i slack back from the camp d.. whole body pain like siao.. but nvm.. at least can know some new friends there.. heehee.. im supporting your blog all the time.. no worries.. ;P walao eh miin khai.. when i was not at home you so late sleep sia.. i will tell your dear..

PS:if want me not to tell her.. treat me a meal.. ^O^

Jiayous! Fighting! ;P

Evil Haruhi said...

dont make me blush in front of Joanne-chan la, you really bad sia.

Evil Haruhi said...

Joanne-chan, tomorrow will definately update this blog right? 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