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5, 2008

幸福套餐。。

真可怜。。被人点中。。看来不写也不行啦。。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 :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 :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 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 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開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綽號 : 太多了啦。嗯。jojo,ah siao, 小丸子
02 年齡 : 18歲
03 生日 :5月17日
04 星座 : 金牛座
05 興趣 : 睡覺 聊天 写书法 看戏
06 專長 : 哈哈。笑就是我的专长。。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当然有啦。。
02 是否在交往? : 哈哈。。单身一个
03 現在幸福嗎? : 嗯。。还蛮幸福的。嘻嘻。。
0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当然是做我没有勇气做的事啦。。
0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当然是直接say yes,還等什么?

幸福套餐 NO。3♥

01 點你的人是: 舞蹈小不点,Alicia。。
02 他是妳的 : 朋友+ 家人
03 他的個性? : 道理满嘴飞,不过还蛮有建设性的哦。
04 認識他多久? : 嗯。感觉上好像很久了。
05 你覺得他怎樣? : 很不錯一下^^
06 你想對他說什麽 : 加油,希望我蛮能够很顺利的度过我们的6天5夜

幸福套餐 NO。4♥

01 最愛的節目 : 嗯。。有得看就看啦
02 最愛的音樂 : 抒情型的
03 最愛的季節 : 當然是秋天因为不冷也不热。。哈哈。。
04 最愛的卡通 : 哈哈。。柯南吧。不会太幼稚。。wahaha
05 最愛的人 : 不必说,是家人啦
06 最愛的顔色 : 粉色系
07 最愛的國家 : 喜欢好多国家,讲不完啦。。
08 最愛的天氣 : 阴天。。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a) 所愛的人健康+平安+快樂^^
b) 能够达成我的志望
c) 一生健康順遂

0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只要我愛的人不欺騙背叛我,一定一定對他很專一
03 最深刻的回憶? : 很多耶。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0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有时会,有时不会。。哈哈
05 你很愛微笑嗎 : 当然。。
0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不愿意,因為我已經很幸福了^^
0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 幸福簡單的生活~
0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当然不是,只要傷害到別人的愛都稱不上是愛~

調卷到此結束‘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名了.

名單如下:

supermario world

笨小孩

小小世界

soon

快乐无限,天天是晴天

幸运星

littlestar

无境

windfung

seesawboy stor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吗点我????

聞迎岸 said...

嗯,大姐...
你好没诚意的写幸福套餐哦!
你好像综合很多人的,
变成自己的...
好假哦!
***^ST3v3N^***

Y.S.Seong said...

我是无罪的,为甚莫点我 @.@? 哈哈



Be happy always...

a.k.a Chen said...

石头,石头~~
做么还不更新你的部落格?
不要一个月一次啦。。。
要常更新啦。。。麻芝要了解你更多一点啦。

就突然看到这个
“ 0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当然有啦。。”

哦~麻芝要知道是谁~~八卦八卦下。。
难道是彬? <----乱猜的。。


麻芝 筆
醜王子vs白馬王子 部落格
www.dbdlxj.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