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9, 2009

哈哈。。真的很抱歉哦。。让人家催稿了,我才动笔。。
嗯,,原谅我嘛。。并不像这样。。今天是华人新年的最后一天咯。。初十五了!!
美好的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也代表我也是时候放下玩乐心情专心一致的投入我的学业。。
这一个月里我想的东西越来越多,烦的东西就自然也多啦。。
是不是人到了一个年纪,思想变成熟了,想的东西就会变多了呢??
人 生就是这样嘛。。哈哈。。
别人常说我是一个不成熟的人,幼稚,小孩子气。。这真的是我吗??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琢磨了很久。。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那些特质真的是我啊???
当然 我也明白做回自己是最好。。。
但很奇怪的是我竟是一个变色龙。。
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都会有不同的我。。
在家里的我,在独自的我,在参朋友 时的我,在比赛的我,都可以是不一样的我。。
这就是双重性格吗??
但我了解无论对待什么人只要以诚相待,那就没有对不起自己。。

7 comments:

a.k.a Chen said...

哇。。石头真是懒惰啊。。
酱久写一篇还酱短哦。。
真是的。。。
要写短短嘛就每天写啦。。。
说穿了就..人家想念你的文笔嘛。。。
考虑看看啦^^


麻芝 筆
醜王子vs白馬王子 部落格
www.dbdlxj.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这个月的部落怎么缩水啦=="

Anonymous said...

嘿 朋友
华人的日历只到初十
十一开始没有用‘初’了
还初十五 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来迟了,不好意思哦~!
说真的,双重性格是不要紧啦。
我知道每一个都是你。所以也在用着不同的自己来回应你。
我觉得这样的你是来掩饰原来的自己。
人都不希望别人能够看透自己真正的心。不是吗?
如果有一天,你能够找到一个了解你,看透你的人,那么我相信他会是你的真命天子。
哇卡卡!

平行時空 said...

不要做别人要求的你,
要做你自己要的自己。

也已经习惯你的性格了啦,没关系的咯。
^^

Anonymous said...

我还懂你是一位甜美,可爱,自立的老婆,嘻嘻。这我懂,我确定。你是变色龙的话,我就陪你变变变,反正我拿手,嘻嘻。别那么烦哦,先专心于课业,永远都支持你。想念你,爱你~


~binbin~

joanne said...

冷冷滴麻芝:
嗯。。这个啊?我考虑看看啊!!
这个月我写两篇咯。。嘻嘻嘻。。

鸽子舅:
好啦好啦。。就写两篇咯。呵呵。。

升:
对噢。。没有初了。。以后会记住的。。哈哈。。

*幸运星*
真的很感激你。。你真的是一个了解我的人。。
那你不就是我的真命天子了吗??哇哈哈。。。

WmSim
你讲的东西都很深一下的咯。。和你的人差距真远啊。。还习惯我的性格。。真的很无言咯。。

binbin
哟。。真的很感动。。原来你有看我的部落的。。哈哈。。还愿意陪我变变变呢。。那以后就一起变啦。。哈哈。。有。。我有专注于学业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