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是我笨吗?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呢??
真的不应该这样啊。。。唉。。。

是我吗?还是我??
永远相信我能改变结局。。

是我吗?还是我无能??
永远相信我能够做到。。

是我吗?还是我无心??
所以不相信我能够做到。。

是我吗?还是我无才??
所以人家做到的东西我永远做不到。。

是我吗?还是我无奈??
所以我做不到我想做的东西。。

是我吗?还是我无谓??
所以有时想些异想天开的东西。。

是我吗?还是我无暇??
所以该做到的还是没做到。。

是我吗?还是我无度??
所以我总是不会好好的计算。。

是我吗?还是我无从??
所以永远都不知道从何做起。。

是我吗?还是我无法??
所以事情有时候找不到结局。。

是我吗?还是我无耻??
所以做出令人超乎想象的东西。。

原来我还是无形中为我自己找出无数的的借口。。
无数的理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说你笨的话,那么我就更加笨了。。。



mario

Anonymous said...

你不笨,你只是不小心遇到了挫折,碰見了悲傷,所以允許自己的腦袋胡思亂想一回罷了..只有脆弱的人才會為自己不停地找理由,而人,總有脆弱的時候...與其不停地為自己找理由后討厭自己的行為,不如試着與家人分享,發泄后,努力找回陽光的柔柔^^加油!!


~姿姿^^

Anonymous said...

虽然是同样的情况,然而不同的意念,就会产生不同的态度。思想很奇妙的事,如何去想,决定权在你!
往好的方面想吧
加油噢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有一句话曾经对你说的...
不要向失败低头,要失败向你投降...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Anonymous said...

你不笨,只是你还不够努力。
你不笨,只是你比别人天真。
你不笨,只是你比别人容易放弃。
所以不要放弃。
请好好继续努力!加油!

Anonymous said...

rourou what happened to u??if theres anything bad dun forget to turn to me....im always here for u k?take care arhhh,love u n miss u~

binbin~

Anonymous said...

你不笨
只是有时候想逃避
没有信心接受
害怕失败的痛苦
害怕失去的痛苦

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信心加油站
让自己好好休息
再重新出发

加油

joanne said...

真的。。。谢谢你们跟我说的这一番话。。。
真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