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9, 2009

不平凡的生日

哈哈。。意外叻??第二篇的出现喔。本来今天载姿姿和她姐时,我就跟姿姿讲过这个月我会破例。这个月我会写两篇部落。。哈哈。。但我想这个月就不只两篇咯。壮志大哥哥都可以一直续篇,续篇,在续篇。。我也不介意续篇多几次。。哈哈。。(好奸诈的笑声)

今天,是超级的意外。。我根本没想到会这样。。剧情怎么会那么突然啊??我还以为这次出来是替壮志庆祝的,但我万万没想到他们会提前向我庆祝。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这个惊喜就成了我这一生永远无法磨灭的烙印。

在我去到Pizza Hut 的时候,我看看时间,我还以为我迟到了。。心里难免会有些过意不去,但原来还有人比我们更迟。。没关系啦。。也许他们忙着北海佛教会义卖会的东西,所以会迟到。嗯。。等了半小时,他们终于出现了。。他们走过来时,我已经看到恬恬拿着一个蛋糕,就想问姿姿什么回事。。哪里知道姿姿很奸诈,假假和我谈天谈到忘记问她了。过后我就不了了之,因为我想蛋糕是给壮志大哥哥的嘛。。而我的生日又没到根本是不可能为我而做的,所以就索性不问咯。。嗯。。讲完后,我就发现到壮志大哥哥不见了。。咦??几时消失的啊?要找他的时候,姿姿就说他在外面讲电话。。讲电话有讲这样久的咩??心里的疑问就在这时候开始产生。。我也有发现到他们的不对劲,就跟平时不一样就是了啦。心里有疑问,也很奇怪,但就是问不出那里奇怪咯。。过了一阵子,壮志大哥哥回来了,这时候我才发现到睦程的存在。。哈哈。。对不起哦。刚才讲话讲得太入神了真的没发现到你。。都是你啦,姿姿。。哎哟。。点的pizza来了过后,鸽子舅说了很奇怪的话。就说:“嗯。。现在开始吧..姿姿,和柔柔换位。。” 拜托。。开始什么??为什么又要换位??为什么我会不知道的呢??也不跟我讲讲到底要做什么。。头上就出现很多问号。。想问时,鸽子舅就叫我陪姿姿上厕所。。拜托。。很奇怪好不好。。无端端上什么厕所啊?就这样懵懵懂懂被拉去厕所咯。。去厕所的当儿,心里就浮现了很多不祥的预感。他们又想做什么啊??要做弄我啊??我也不笨好不好,就打算去偷看!!嘻嘻。就要去偷看的时候,臭睦程突然出现挡了我的去路,害我要偷看都不能。就乖乖等姿姿出来后在走出去咯。走出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大蛋糕出现在我面前!!!一个铺满巧克力碎的蛋糕!!还跟我说生日快乐呢。。那就是说为我庆祝咯。。哇!!真得很诧异也很意外!!就这样,生日歌就响起来了。。那时我的心情还是不能平复下来。真的太意外了!!看到礼物时又是我的第二个意外!!礼物真的超有心思的。。是我们课程组一家人的照片!!!实在太sweet了。。有种幸福到极点的感觉绝。让我顿时感觉到有你们我是幸福的!!!给你们看看是怎样的吧。。嘻嘻。。


我真的超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是属于我们课程组一家人的照片。。看起来就好像一个全家福。。有思杰哥,鸽子舅,壮志大哥哥,姿姿和恬恬!!真的很温暖也很温馨。。我想你们从相框到照片都亲历亲为吧??当然花费一定不少。。我真的看到你们的心思,你们的苦心,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会把这相框放在床边,提醒我自己我还有另一个温暖的避风港。。亲爱的你们。。再来就是壮志大哥哥送我的牛牛公仔。。这只牛真个可爱到极点!!!


哈哈。。金牛座的我们真的挺多共同点的嘛。。就像你的祝福卡片上所说的。。我们的默契已经好到没有话可以讲了。。哈哈。。和你那静思语:“用好心做好事”我会永远牢记在心里。。在这里,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这个小妹妹没为你准备到什么,我这小妹妹真的很没你的心,除了那短短的祝福,我再也没有为你做到些什么了。。对大哥哥你真的有点惭愧。再来就是姿姿送的牛牛浴帽咯。。从来就没看过这一款式的浴帽啊!太新奇了。。哈哈。。这个浴帽简直就是可以凸显出我的可爱嘛。。原来冲凉也可以很可爱!!哈哈。。姿姿不要偷看我冲凉噢。。

是不是很可爱叻??还要我现场带着拍照,大庭广众耶。。真的有点难为情的。。但没关系我还是一样可爱。。哈哈。。姿姿,你做给我的卡片真的很美很美,你里便说说的每句话都触动到我的心悬。。那一刹那我真的很想给你一个深深的吻!!但在大庭广众喔,不能给。。就在这里给你一个吻吧!!!muacksssssssssssss....还有宣惠啊。。找不到你的“惠”。。你那亲手做的cookie吊饰真的很别出心裁。。而且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的,那个cookie 竟然是pink colour的。。哈哈。。我喜欢的颜色。。真的谢谢你哦。。当然,睦程,我哪里可能忘了你呢??你的mc flurry!!!哈哈。。我一拿到你给我的礼物我就知道一定是mc flurry 了!!厉害叻??亏你还记得我喜欢吃的mc flurry。。哈哈。。挺感动的。。你请我吃很多次了耶。。几时轮到我请回你啊???

过后我和壮志大哥哥就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咯。。吹蜡烛还要只可以吹熄一根。。蜡烛又放那么近根本就是难为我嘛。。但哈哈。。我却做到了咯。。想起来就很兴奋。。哇啦啦,嘻啦啦,哈啦啦。。哈哈。。。

你看。。两只蜡烛是不是很近??


哈哈。。未来寿星和ex-寿星切蛋糕咯

我和蛋糕和礼物们。。嘻嘻

课程组一家人

来个全体照吧

在载恬恬回的路上,恬恬透露他们是因为我的蛋糕才会迟到的。。蛋糕是从槟城订的。送蛋糕的人不知道佛教会在那里,鸽子舅就东奔西走才把蛋糕拿来。。我知道后,心里酸溜溜,他们竟然会为了我做了那么多东西。听姿姿说,你们本来想要亲手做蛋糕的对吗?但又找不到地点做,所以就放下了这个念头。我听到后,我真的很想哭出来,(但因为某某原因不可以哭)因为从来就没有人为我这样做过。虽然吃不到你们所做的蛋糕,但那种能够温暖的感觉,已经融化了我的心。。。。。让我再次深深的体验到“家人”可以为我付出一切的感觉。。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爱和疼爱。。我爱你们。。。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我的礼物们全体照

13 comments:

杰克*海豚 said...

还是很遗憾,你没替这个生日聚会添加几滴眼泪,虽然我还没很努力去刺激你啦....

不过总有感动的话语是在心里,却不能顿时说出来的...
去年你的生日大概是跟一个神秘男生过吧,鸽子舅只有送你一间汽水灌衣服
今年的我们因为经过了3,4个月的小学营筹备时间+战战兢兢的6天5夜小学营后,我们好像变成一队铁甲雄狮了,不是样子啦...
是感情,真心的希望以后的生日我们都能同样的一起准备的为你庆祝....

Evil Haruhi said...

Aiz, so sweet~

那我也就在这里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了,怕等下太忙忘了你的生日~

Queen of Villains said...

小妹妹:
1. 请你看一看他们送你的照片,我的名字怎样写。。。哈哈!

2. 其实hor,那个卡是在我“出去讲电话”时睦程载我回家拿那些礼物时匆忙地写的。

3. 虽然是匆忙的写,不过呢,我相信我们的默契真的不用以那些文字来形容的。就不懂为什么,就跟你很投缘的咯,然后每次当我们默契出来的时候,就会有莫名的high感,哈哈!所以咧,你的礼物怎么能少了牛牛呢。。嘻嘻。。。


4. 你根本都不需要为我做什么,我们每次相处的快乐时光,就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有你这个妹妹,什么礼物都不用了啦~哈哈!你不嫌弃我就偷笑了咯~而且我似乎都不曾为你这个妹妹做过什么事,所以这个礼物也是我对你的一个心意,代表你一直对我的地位。

5. 我有一股冲动想要在我部落格写。。。please refer to 星座之城咯,哈哈!可是应该不会酱没诚意啦。

6. 要记得那句静思语哦。。。

7. 阳光型美少男美少女!yes!

8. 一切尽在不言中~

哈哈哈哈!这句真的很适合拿来做结尾~

Queen of Villains said...

p/s:那张照片我一回到家也放在我的床头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柔柔啊柔柔,惨了啦,越来越习惯这样叫你了^^对我而言,你是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家人,在你面前,我可以不用逞强,我可以是最原本的姿姿,可以很多话,可以很疯狂,可以很吵,可以很over。。那是因为我知道柔柔可以包容我的所有,最糟糕的我,最难堪的我,柔柔都无条件地接受,真心地把我当家人。。因为,我最爱的柔柔有一颗温柔的心^^

很喜欢跟你聊天,不管是幼稚的无聊还是成熟的认真,什么话题都好,我们都可以很ngam key^^你可爱的笑容超有感染力,是赶走我阴天的最佳武器,(拍谢啦,把你的笑容形容成武器=P);成熟的你,更是我最好的心灵倚靠。。哟,柔柔你不要变得对我那么重要啦,这样我会很不知所措的耶~而且啊,最重要的是,好久没见你,我竟然会很想你耶!哎呀呀,在这里大庭广众承认,害我拍谢罢了,真是的。。

p/s:记得你欠我一个吻哦,哇哈哈^^




~姿姿^^

Queen of Villains said...

怎么还有人在这里告白的啊~哈哈!你真的是有很多冲动可以借给我咯~哈哈!其实我会再留言,也是因为要加p/s的,可是因为看到了姿姿的留言了嘛,哈哈!要p/s的是,我们的蛋糕真的“掩饰”到很好咯,完全看不出咧~哈哈哈!

Unknown said...

渘妹,
思杰哥本来就不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从来就很少会去关心关心你们,而且还一直在酸你。。所以真的觉得很惭愧的咯(不过面皮厚,很快就不会了),哈哈!!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出席一切的家庭聚会来弥补我的遗憾。。也非常感谢你们愿意收留一个毫无贡献的老人家,真的感恩!
生日要到了。。长大了!就得更懂得照顾自己!把握好每一天,还要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知道吗?还不懂可以唠叨你们多久。。哈哈!!
最后,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哇~
我想你就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了!
好多朋友帮你庆祝哦!!
好幸福哦~

joanne said...

哈哈。。真的很意外。。看到你们的留言。。速度竟然可以这么快。。我回到家。就已经很努力的在写这篇部落了。因为想在我的心情还在激动的时候写。。

to 鸽子舅:
不用感到遗憾。。很老实的跟你讲,其实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打滚了。。只是我控制它,不让它流下来。。拜托,流下来就看不到了。。所以你算是成功了一半。。对啊。。我还记得去年跟我一起过生日的那个神秘人咯。。你连续两年跟我过生日耶。。还有啊。。你那汽水罐衣服我真的很喜欢耶。。

to 凯:
哇。。有吗??竟然忙到这样。。。

to壮志大哥哥:
哈哈。看到你有那么多p/s就觉得好笑。。噢!!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会消失了!!!哈哈。。原来真的在“讲电话”哇哈哈。。对啊!!对啊!!每次看到你hor,就会一直high high 的咯。。惨咯。。在你面前,我这小妹妹永远都做不到一个淑女。。不过我倒觉得在你面前一起high会比较爽咯。。我们做阳光美少男美少女也有3周年了吧??哈哈。。想起来就好笑。。那一句“一切尽在不言中”也是你教我的。。我还上瘾了呢。。每次都会加上这一句做结尾。。哈哈。。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竟然一起把照片放在床边。。。对咯。。我看了照片很多次了。。我也发现到我们的蛋糕真的掩饰到很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完整的蛋糕呢。。其实就只剩下1/4罢了。。哇哈哈。。

to 姿姿:
哈哈。。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抱歉哦。。因为我的电话过期了,所以不能回你。。但你的心意我完全感受到。哈哈。。我现在也比较prefer叫你姿姿呢。。惨了啦。。越来越暧昧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的性向有问题呢!!哇哈哈。。不过,姿姿为了你,我不介意!!!!哈哈。。你怎么把柔柔说的那么好啊??说的我有点害羞呢。。其实姿姿对柔柔才是更好呢。。姿姿说的话都让柔柔每次都有很多动力呢!!也因为姿姿柔柔才有勇气去面对柔柔的“问题”。。让我觉得柔柔还有家人们的支持。。这问题你应该猜到吧??还有欠我三个心愿噢。。哈哈。。当然咯。。在学校啊。。都很难见到你。。每次有第10节时都会想,会不会遇到姿姿叻?脚步会突然间放慢下来。。因为你走不快嘛。。哇哈哈。。不要打我哦。。

to 思杰哥 :
哈哈。。在你还没有换名之前就先这样叫你吧。。你是我的意外耶。。我没想过你会来看看我的部落的。。还留言呢。。 你不算是老人家啦。。不要这样看待自己。。有时啊,我很享受跟你开炮的时候咯。。因为可以磨利我的射功!!哈哈。。没有啦。在认真的谈话时,你还会讲出一些做人的道理啊,或者我一直以来所忽略的东西,这些东西真的让我受用无穷。。很谢谢你昨天拼了命地酸我。。还有待到全程才离开。。我几怕你会说突然间离开呢。。因为你知道啦,姿姿的生日时,你也是这样噢。。哈哈。。还有啊。因为有你的酸让我全程都是用笑来度过。。嗯。。我会记得的。。你所给我的每一句忠告..

to 雪:
哈哈。。对啊。。真的很幸福。。。我也是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哇哈哈。。

Queen of Villains said...

你啊,是去我的部落格留言才看你自己的留言的是吗?哈哈!再次奉劝你再去看那张照片我的名字怎么写啦~还有啊,你在我部落格留的言,我就在这里回复吧。卫塞节出去才真的有那个气氛。真的会让你看到卫塞节可以是那么那么地热闹,你真的会很爽的~哈哈!不过其实普通时间都能出去啦。我们一定要把出去的那一天闹到轰轰烈烈了才可以回家!哈哈!好期待~

a.k.a Chen said...

原来我是这么没有存在感的啊。。
我 好 伤 心 啊 ! 超 级 伤 心 的!
难道眼中真的只有“XX”
唉。。不想说了。。。
伤心啊~((哭T.T

p/s: 我做最后一个留言,要特别一点=///=


麻芝 筆
醜王子vs白馬王子 部落格
www.dbdlxj.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dear jojo

arh~ i feel kinda weird to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so early.. can delay? haha =x anyway.. be happy always.. laugh is the medicine to all the worries.. miss your "typical" laughing style =P

=] smile
=D laugh
XD laugh crazily

no wishing for now =P

cheers
zozo

Anonymous said...

哟,真的要酱暧昧咩,会拍谢的勒。。哈哈~柔柔,姿姿知道你一定可以很坚强的面对你的‘问题’的,因为你有最爱你的姿姿陪你面对这一切啊^^只要柔柔做到我们的约定,就算柔柔要30个心愿姿姿也会很努力地为你达成的。。柔柔,答应我,一定要加油,姿姿没办法时时刻刻陪在你身旁,所以柔柔一定要为姿姿很努力很努力地加油,不管是任何事,好吗?



~姿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