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其实

今天,望上去天空,一颗星星都没有。。
也许,乌云把他们都遮了吧。。。
打开窗口,望出去。。那感觉真的很好。。
我超喜欢雨天。。因为只要雨天心情都会超好。。
风微微地吹来。。让我有机会想想。。
风吹的我很爱睡。。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原来我真的很累了。。。

其实,
我不喜欢累的感觉。。因为累我会拖很多时间。。
我不喜欢累的感觉。。因为我会厌倦这种生活。。
我不喜欢累的感觉。。因为这让我觉得不争气。。

其实,
我不喜欢被人当是非讲的感觉。。因为所有的事情回复杂化。。
我不喜欢被人当是非讲的感觉。。因为所有假的都会变成真。。
我不喜欢被人当是非讲的感觉。。因为怎样解释人都不相信。。

其实,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因为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因为我不需要隐藏我自己。。
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因为我可以不负任何责任。。

其实,
我很喜欢时常哈哈笑。。因为笑可以让我忘记任何烦恼。。
我很喜欢时常哈哈笑。。因为可以让我觉得世界的美丽。。
我很喜欢时常哈哈笑。。因为呢笑可以让我做回我自己。。

但是,
人是不可能不累。。不累的人不会是人。。。
人是不可能不被人当是非讲。。因为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是非。。
人是不可能永远一个人。。因为你活的地方是“人群”。。
人是不可能时常哈哈笑。。因为人会认为你不正常。。

所以呢。。人是矛盾的咯。。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向往最舒服的生活方式
我们幻想拥有如自己所愿的生活环境
因为现实将我们逼得好累 好倦

柔柔,
累时,姿姿肩膀借你靠好不好?
好久没见你,还真不是普通得想你耶~
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
可是不想打扰你,怕你忙


正因见不了面
所以我们要在自己的天空下
为自己 为彼此
加油^^


~姿姿^^

杰克*海豚 said...

每当累的时候人好像做什么事情都没有激情,
什么也不想做,
觉得过得很烦燥,
也没有意思,
甚至觉得全世界都看不顺眼,
什么都提不起劲来~

想缓解这种情绪的最好办法就是找一个安静空气好的地方好好的舒缓一下自己,
要不就好好的睡一觉~

其实说来说去一大堆,
真正可行的还是得靠自己去克服,
去放开心,
去舒服和调结自己的情绪才行,

解铃还需系铃人,其实那个系铃人是你自己本身而已....
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Anonymous said...

你想太多了啦,而且还整天想些不好的东西,这样几好的心情也是会转坏的,难得的一个下雨天,就好好享受嘛,别想些扫兴的东西来毁了你美好的一天,一天可以很好的过,也有可能过得很坏,就只看你如何去想,如何去看待。。。要想就多想些好的东西吧,累了,就休息吧,毕竟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好喜欢用从复的手法写部落哦~

Anonymous said...

累了
就休息下下吧

身边有很多肩膀可以让你靠
只需要你说出口

压力是无形的
没法看见
也没法摸着

别被他打败

我相信这回该奖赏冰淇淋了
加油^^

Queen of Villains said...

我知道你这篇应该是写爽的吧,因为到最后你不是都有了答案了吗?我每次也还不是这样。都是等到自己心情调伏了,才来写之前负面的发泄~真是的~哈哈!不要小看我们牛牛ok,自我恢复能力很强的~哈哈!继续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