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闷话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我没话说。。。
热到我的心不再平静,不在安宁。。
取而代之,烦躁,郁闷的心魔就慢慢的诞生了。。
做什么事都不能够以最安静的心,最理智的心去做。。
也许天气闷热吧??
但我想也是我给我自己最滑稽的借口!!
最无知的理由!!

不是天气热,是你不够坚持!!心里的天使在叫着。。。
天气很热,休息休息吧!!心里的恶魔也在叫着。。。
加油。。坚持下去就没事了!!天使在喊着。。。
给自己空间吧。。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恶魔也在喊着。。
再休息你就是废人了!!!醒来!!天使在骂着我。。
你是人,不休息行吗??恶魔在说服着我。。

不要吵了!!!你们很吵知道吗???
真的很吵!很吵!很吵!
每天这样吵不烦吗??不烦我都烦!!

到了夜晚,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虽然空气还是显得很闷热,但每当开窗后,
看到那非常明亮,非常皎洁的月亮,
我的心都会回复那平常的平静。。
月亮真的很美,很美,没有丝毫的瑕疵。。
就远远地挂在那边。。
这时候的我,做什么都很顺手。。虽然很夜了。。
还是不想睡。。因为我很享受这个时候。。
如果每天都是夜晚就好了。。。
咦??天使和恶魔没有在说话了呢。。。
也许他们睡了吧。。

6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你才睡呢!
偶是天使,也是恶魔!
哇咔咔

优之草 said...

我也希望早晨永远不要到来。。。

Anonymous said...

任何事情靠的都是自己的意志力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分清楚每一样东西的重要性
再以不同的心情,方法去解决
是非黑白成败
都只是在一线间

Evil Haruhi said...

我喜欢这篇!

minami said...

要考大考了,心难免会烦躁不安。
热就去冲个凉,喝杯冰水,心情就会好点了。
心静自然凉,保持心灵的安静,那么做起事来就不会烦躁不安了。

Anonymous said...

烦时、闷时,就深深吸一口气,想想你拥有的支持,想想你拥有的幸福,沉淀好自己,准备好了,就重新出发!!姿姿最近又病又累的,到现在才能在这里给你一些些的加油,对不起啊。。不过柔柔,话虽然老套,但姿姿还是想请你,一定一定要加油^^


~姿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