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13, 2009

畏惧

今天,身体不是很舒服。。
头又痛,喉咙头痛,应该是全身都痛。。
所以,今天我就休息咯。。
躺在床上的当儿,望望一下日历。。

13/6/2009 - 150 天


我的心怦怦直跳,手心就冒汗了。。
是我身体不舒服吗??所以才会心跳加速,手心冒汗。
是他哦头昏昏吗??所以才会心跳加速,手心冒汗。
还是我看到日子一天比一天逼近,所以我的心跳加速,手心冒汗。
原来,我是害怕的。。
原来,我是恐慌的。。
原来,我并我没想象的坚强。。
原来,我真的很怕!!!
真的很怕那天的到来。。

依稀记得考试前,我看看日历还是180++天。。
现在看看回去,原来我已荒废了30++天了。。
这30多天我在做什么??我在做什么呢??
错!!这一年半我在做什么??
我很努力地在想,我到底在做什么。。。。。
读书吗?怎么没印象的??
玩吗?我有在玩吗??
既然读书也没有,玩也没有,那我到底在做什么??
为什么一点都记不起来?
放轻松。。放轻松。。一定记得起来的。。
噢。。原来我在荒废!在荒废。。一定是在荒废。。

醒来啦!!再荒废怎么行??你知道这一次对你多重要吗??
你的前程,你的梦想,你的希望,父母的期待,家人的抱负
你的未来,你的一切一切,都是假的吗???
“如果是假的该多好啊!"
真该打!这句话不应该是你的嘴巴里说出来!!
真的不应该!这是逃避!这是在做乌龟你知道吗??
这是你的考验,你必须接受,也没有推搪的机会。。

算了,睡醒才想了啦!!
原来,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哟。。你真的很失败啊!!!

6 comments:

幸福守护者 said...

傻瓜
只要有心要成功
一定不怕迟
问题看起来很严重
但只要你踏出第一步
问题就已经解决了一大半
加油
战场上永远有你的战友在
要努力哦
千万不要有放弃的念头

yiqi ◕‿◕ said...

放轻松吧。。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靖~
http://simple-yuki.blogspot.com/2009/06/tagged.html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浪费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哈哈...
不要太紧张.. 现在开始也不迟啊。
我们一起努力吧!哈哈...
加油哦...


=玲=

聞迎岸 said...

嗯,我今天起床也是整身痛!嗨...
大姐,那不叫荒废,是没心情
如果是荒废,你是连想动书的动力都没
没心情是你很想读,但就是懒惰咯
嗯,加油吧,大姐!
你是很棒的...
***^ST3v3N^***

Anonymous said...

柔柔别紧张。。深呼吸慢慢来,姿姿陪你一起加油!!



~姿姿^^

Evil Haruhi said...

干嘛来来去去都在说自己过得和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