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苦后还是苦的

好久没上来这里写东西了。。
有一个月了吧??
一个月前的我在做什么呢???真的想不起来。。
今天就纯粹上来偷个懒。。

嗯。。我的大考也考七七八八了。。
就还剩下那些 objective paper。。
还以为再考那还剩下哪 3 张 objective paper
我就脱离苦难了!!
哪里知道会比之前更苦呢。。。

问问我自己我考到怎样了呢???
嗯。。嗯。。我只能说还好咯。。
但并不是最好呢。。。
表面上,试卷看起来的确比学校考得还容易。。
很多人考出来都面带笑容,但有时我就真的笑不出了。
知道容易还不会做是不是很该打呢??
容易的话,那就是水准会大大提高咯。。
那么拿A的机会不久少了咯???
哎哟。。越想就只会越烦。。

今天,我弟弟突然间问我一道问题。。
他说:“姐,如果你一个A都没拿到你打算怎么样??”
啊!!晴天霹雳啊!!
原本那要考完试的兴奋心情突然间就一扫而空。。
唉。。做人难,难做人,人难做啊!!
算了啦。。我尽力了嘛。。我真的有尽力啊。。
别想那么多了。。大局已定。。

真的是大局已定。。
再怎么烦也没有用了吧??
我只能祈求上苍能够眷顾我。。
就眷顾我一点点啊。。
不要让我的成绩难看到半死就好了。。

8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给我看到你那边还写着0 comment几开心啊~哈哈!你的部落格点击率总是那么高而且每次都做不到第一个留言的人,终于,等到机会了~嘿嘿~哎哟,苦什么苦啦,成绩都还没出来,而且你都说大局已定了,成绩出来了再看怎样啦,不要提早结束自己的生命,现在先好好享受,等成绩出来无论怎样,至少你没有浪费你这段时间的生命。以后的事,以后再看啦,切记,活在当下哦~

see-saw boy said...

考完 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记得一考完就找我哦。。
我在家已经等到发霉了 。。。。

joanne said...

to : queen of villian
哈哈。。哪里有点击率高???空档了那么久耶。。嗯。。也对。。活在当下!!想到我们就快要一起去玩就兴奋到不得了。。哈哈。。好期待可以在看到你咯。。好久没有跟你一起发狂了!!!

to : see-saw boy
嗯。。我会的。。咦??你放假吗??
放到几时??那我才可以抽出时间与你出来嘛!!

Anonymous said...

Let the past be the past. I know you have done your best. So... only left 3 papers. Result will be out next year, so why do you need to torture yourself now, right? Why not just start to think about it on that day? Haha..
After exam, relax and go do the things you want to do.

Jia you o.. ^-^

ching said...

add oil
dnt tink so much le
u sure cn d^^
suport u
=P

晨夕 Cheryl said...

不要想考试成绩的standard会不会因为别人说容易,这种事情,有时候会出现奇迹。被打击信心,不要因此而泄气,也不要先想考完试后痛不痛苦,那时候你会近情玩,然后忘记考试的事了,现在最重要是不要受其他人的话而影响你。

不断对自己说些积极鼓励你的话,例如:不要放弃,我一定可以,你的脑细胞会接受讯息,产生积极反应哦!

Anonymous said...

let bygone be bygone.. look forward..

all the best :)

好朋友 said...

今天抽空跑来看看,你果真还写了点东西。
我想你看到这评论的时候,我们都已经考完了吧。
你该在度假了。哈哈!
考试很快的就过去了。一切将变成回忆。
是好是坏就交给改考官决定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别担心!
不管怎样,都会有一条出路的!

哈哈,安慰你就好像在安慰我自己!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