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2, 2011

近况

今天,趁着空闲的时间就游览过自己以前所写下的部落。。

重新为自己评估过,也顺便检讨一下自己~
原来,现在看回以前所写的篇章是很好笑的咯。。
我终于发现到写部落的好处了!!
回头望一下,才发现到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我执~
其实事情就那样的简单,我却自己复杂化了~
事先在心境上的改变呢?还是自己长大了?
其实我觉得上了大学,很多的东西真的改变了我很多~
我不再那么的天真相信的表面,表面下也许还会蕴藏着很恐怖的真相~
当面对这些事时,其实你可以逃避,也可以面对。
但其实两个方式都会有所伤害的一方。。
我开始认同知道得越少,其实并不是吃亏的一件事。
单纯也是一种美德~
最近的生活其实有点充实,也有点累。。
我终于参加到全国大专佛学营了。。有点感叹我现在才有机会参加到。
在营里,我更加认清了我自己,我了解到我是一个需要什么的人,
看到朋友都在改变,其实才发现到原来自己也改变了不少。。
也了解到世间其实都只不过是一个让我们更加了解缘起缘落的一个地方。
我们还在在乎什么呢?我看书时无意看到一句话 :

生命其实可以很简单、很朴素。它本来就是拿起来,放下去;再拿起来,再放下去的过程。

放下去,谈何容易??
没关系,我会好好学习的^^

5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难得的大姐,终于更新了XD

Unknown said...

哇,终于又有新的文章了,哈哈!

对啊,有时候知道得少一点未尝不是坏事。只不过,我天生的性格与能力,让我不得不以追寻真相为目的,所以必须要有勇于面对真相的勇气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心所心所在哪里?
看你的文章,该不会要。。。
sahdu sahdu sahdu ...
haha , add oil !!!
got free time come out yamcha lah

jenny

Anonymous said...

萧楷柔你终于愿意更新了hor~ !!!! >.<

要常更新啦,因为我会很想很想你的。。XD


姿姿

Queen of Villains said...

if got time, i really wanna talk with u ah my little sis...>.< Since we just hv so much similarities~ Just miss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