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7, 2008

生日快乐

昨天,使祥b的生日咯!我本来也不知道的,是通过徐w才知道的咯。我工作到一半就接到他的电话。他问我是否能出席祥彬的生日会咯。过后我就问我妈。哪里知道我妈说晚上要出席晚宴耶,我听顿时失望了。哪里知道奇迹出现了!!我妈说他让我去咯。哈哈!!真得很兴奋。我在工作那里一直盼望快点放工。真得很闷,过后睦c sms我,我就回他咯。哇!真的聊到很久耶。可惜啦,它不是012/017 /014 的,不然肯定能够聊到更久。我其实没意要欺负他的,但实在太闷了,只好踩他咯。对不起哦睦c。我让你踢我下海啦。石头是不会烂的,但芝麻会哦。哈哈。在祥b家我才知道我有个花名叫‘小丸子’。到现在我还不明白这个花名的由来,我也不懂是谁给的??在那里我和壮z讲的话真得很冷。我们也学会选车来糟蹋不然就会送去医院。我想这句话应该是很少人会懂咯。哈哈。但是周围的人就一直将我们ss咯。唉!没话说。吃完后就玩天使与恶魔。我开始时不懂怎样玩的,但越完就越好玩,很有神秘感,但我的爸妈就一直催我回家咯。真的很少扫兴也。不过我也了解到我爸妈是担心我的。没关系咯,下次有机会在湾咯。不过现在回想起徐w玩的时候一句话也没出哦,她怎样办到的呢??

2 comments:

杰克*海豚 said...

其实小丸子是s濠给你取の,只是一个称号,你不要ss其中当作自己有小丸子那么可爱,你没有,ok??

还有,天使与恶魔时,是不是恶魔也一直针对我,还敢说~~给你两巴啊...piak piak^^

a.k.a Chen said...

還敢講...欺負我不止還踩我,我夠扁了啦>.<
是咯,你的電話017的...我跟你sms很貴...
不然你換電話號碼咯,呵呵!!
麻芝好像有點自私hor?哈!誰叫你欺負我...
給我踢下水也不夠勒,要請我吃雪糕+看電影才可以.我要看"不能說的秘密",要在電影裡看哦,沒有播了?不管你啦,你自己想辦法...
欺負我的後果,哇哈哈哈!!

麻芝 筆
醜王子vs白馬王子 部落格
www.dbdlxj.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