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神经‘天

哈哈。今天我可开心咯。今天超多人来探望我的。erm...有徐w振 n, 睦c , 呈t,(啊!我没有写错了咯!!),建r , 壮zASH 老师(其实跟他不是很认识啦。)哈哈。今天本来闷到发慌的, 但你们的到来让我的时间过得很快咯。不然我肯定是‘钓鱼’的。壮z叫我跟睦c断绝来往,因为它荼毒我纯洁的思想咯,他让我最近讲话超冷的。睦c睦c你害我不浅哦。。虽然讲要断绝来往但是好像很难做到咯。唉!! 原来‘小丸子’真称号是祥h给的。我看来看去我都不像啊!!哎,懊恼咯!!不过没关系啦。小丸子蛮可爱的,如果是小叮当就惨了。哈哈。其实今天他们来的时间蛮长的啦, 但是现在想起我们到底在聊些什么呢??很没映像耶,只知道ss的成分会比较多咯。啊!!对了,有人欠我雪糕哦。那个人不要忘了!!哈哈。在这里郑重的提醒你咯。哈哈。。我最近看到的照片蛮多的, 其中让我映像最深刻的就是我‘舅舅’建r 露点照!! 哈哈。。我完全就是不敢相信他会拍这种照耶,我又好奇又好笑。他蛮有胸肌的嘛!!哈哈。。睦c的看起来也有些差距咯。照片里的他斯斯文文的,但在现实的他。。。唉。。。哈哈。。麻芝始终就是麻芝嘛。好啦,我笑得也差不多啦,不写咯。


smile make everything better ..^0^

5 comments:

a.k.a Chen said...

工作很悶?悶就sms我咯,我會犧牲一下陪你啦
要不然自己講笑話自己笑咯,這方法很好用的.
喂喂,你真的要跟我斷絕來往咩?
我哪裡有茶毒你的思想啊...?
壯z你不要亂講話,教壞她,不然你也會被我踢下水的,哇哈哈哈!
雪糕哦?好啦,我不賴帳咯(無端端就醬了),
下次你沒工作我們一起出去約會時才請你吃吧...嘿!

麻芝 筆
醜王子vs白馬王子 部落格
www.dbdlxj.blogspot.com

杰克*海豚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杰克*海豚 said...

钓鱼有什么不好,不是可以增加免疫能力么...
还弄到好像我骗你是濠帮你取那花名の...
我是那种人么...
我の漏电照也给你摆上来啊..看来你受电不少哦...我の胸肌有给你电到吗??

to:冷冷滴麻芝
拜托你尊重一下别人の部落啦...在别人部落留言还要帮自己打广告,够力~

Queen of Villains said...

麻 芝 啊, 不 要 踢 我 下 水, 我 不 会 游 泳 的! 你 啊, 我 准 许 你 来 往 啦, 不 过 不 要 扑 灭 她 的 阳 光。 我 们 是 阳 光 型 美 少 男 美 少 女 叻! 不 可 以 再 灌 输 她 冷~ 的 思 想 了。 哈 哈!

a.k.a Chen said...

回 :杰克*海豚

其實我沒打廣告的意思啦,這樣寫是我簽名的一種方式,簽名哦~
看很多論壇他們前面也是這樣的...
我相信部落主人不會介意的,對吧^^


回 :Queen of Villains

我不會撲滅她的陽光的啦,因為...我也很陽光啊.哈哈!又陽光又冷不好嗎?陽光很熱嘛,呵呵


麻芝 筆
醜王子vs白馬王子 部落格
www.dbdlxj.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