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感情??

写部落应该是表达自己的心情吧??但本人对于写部落还是有些保留。也许这是对自己作为一层保护层吧??其实今天我看我一个朋友的部落,她与她的男朋友分手了,我看了她的部落觉得安慰她也不是,不安慰她也不是。安慰她是希望它能够感受到朋友的关心,不安慰她是怕触碰到她的伤口。哎,进退两难啊!!其实离离合合这种场面我是看惯了啦,但本人我呢就怕看到周边朋友遇到这种情景,好听一点是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常常久久,不好听一点是我觉得我会对爱情这种东西失去信心。。老实说真的有点被怕伤害啦。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拍拖??我都会一贯的回答学业咯,其实这也算是其中一点啦,但其实是害怕接受咯。害怕承受不起那分手的滋味。有点像太多了吧?我那分手的朋友虽然小我一岁,但是却很坚强,不知是在我们面前办没事,还是真的没事,老实说真的有点担心她, 因为她总是嘻嘻哈哈的,让我们捉摸不到她的心里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希望她真的没事咯。

何谓喜欢??何谓爱??本人我也分不清楚,前几天我看到喜欢和爱的区别的报章,但是我看了还是不明白咯,好像有些笨哦??哈哈。。我的另外一个朋友就懂咯,应为他找到另一半了嘛。但她也不会解释,所以我还是不会。。哈哈。。她只说一切随缘。。还说你遇到了就会明白。。更深啊!是我不渴望爱情呢??还是我不会分辨???


smile makes everything better ^0^

3 comments:

Queen of Villains said...

不要害怕受伤害。受伤害是一种成长过程。勇于面对。当然,能的话我们都希望能长久,可是长久不是说有就有,是靠自己去努力得来的。所以谈恋爱也可算是一种学习成长,让自己成熟的成长过程。可是,可是,万一真的分手了,伤心当然会有,不过不要太在意。给自己一些时间,时间过了就好了嘛!分手之后吸取教训,下回不犯,这才是我们要学习成长的过程。加油吧!妹妹!

Evil Haruhi said...

Joanne,想不到你也会写blog诶,但总觉得你写的都好伤感哦。不要那么悲观啦,坚强些,要吸引别人来看还得多多加油啦!
在这里也向你分享我的blog:
miindream.blogspot.com
加油哦!

xuxu said...

爱情是动词~~

http://xuxuchuah.blogspot.com/2008/02/blog-post_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