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4, 2008

happy day...

今天真得很开心咯。 徐w, 程t, 睦c 智t, 建r他们来探望我耶。在工作那里我闷到要发霉了。日子还是一样难过。唉,在绝望之际,我的朋友告诉我'你的朋友来找你了',我还以为他骗我,哪里知道是真的,他们出现了!!!!让我喜出望外,我真的兴奋耶。哈哈。我们就一直聊一直聊。但话题总是离不开'绯闻'这两个字咯。而且还多了来自冥王星的朋友。哈哈。不必讲也知道是谁啦。。今天我多了一个舅妈。他就是智t咯。我的舅舅不用将也知道是谁啦???哈哈。。今天,我爸带我去作隐形眼睛咯。哇!!真的很难戴耶,我学了很久才学会。真得很辛苦。。原来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唉。。也没什么要写啦。。就这样咯。。

smile makes everything better ...^0^

2 comments:

Tao Yun said...

喂,我的名字叫呈t啊...不是程t叻...小丸子別再扮可愛了啦...不可愛的...還是秋璇比你可愛啦...哈哈...別傷心哦...

joanne said...

你兜一圈来称赞她??过分咯。我知道我没有她可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