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4, 2008

部落格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我也不晓得要写些什么。我会写部落格是因为有朋友介绍我咯。他就是‘ 笨笨’啦 。 哈哈。。只知道今天的心蛮沉重的。我在为我前途着想咯。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样。很烦咯。我对这件事情问了很多人。也寻求了很多人意见。现在呢只求我很成绩回好咯。唉, 烦啊!!天啊!!让我发梦梦到我的未来也好啊。哈哈。。异想天开。。不过也是好事哦。我今天看报纸,报纸上写发白日梦会提高免疫能力耶。很不可思议哦??不过是真的哦。哈哈。唉,学业,感情的问题一起来,哇!!会死咯。。去年我第一次参加佛教会,我真得很高兴咯。我也结交到好多朋友。他们都很好谈,很好玩,但身家清白的我,就一直被他们当绯闻对象耶,还成了目前的暧昧公主。真得很惨也。明明就没有暧昧嘛,建r真是的。(人气旺的人是这样的啦, 暗爽。。哈哈。。ss)好啦。就在此搁笔。。

smile make everything better...^0^

3 comments:

ckh0onG said...

who is "ben ben"??? wakakakzzz...

wao.. ai4 mei4 gong1 zhu3 pulak... wait for becoming lou2 ku1 po3 la... muahahazzz... blek...=P

joanne said...

ceh...u baru lou2 gu1 gong1 lo...haiyo..

杰克*海豚 said...

发白日梦能提高免疫能力的么~你不要那么容易骗啦~

你很喜欢句子后面有个耶&也咧~不要酱撒娇啦~现在也是,部落里面也是~不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