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11, 2008

关系??前途??

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围绕在‘关系’这个词。何谓关系??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叫关系吗??我最近有些朋友都有向我说‘关系’这些东西。她们都是和家人有分歧。唉, 有些人就和家人比较黏,而有些人则是和朋友较黏,是性格个问题呢??还是其他的因素??其实我也不是很懂。我也帮不了她们, 因为我自己也弄不清楚咯。反而他们的问题令我有些感触,因为也许我也面对像他们的问题。不必说,每个高中三的学生会面对到将要怎样走以后的路的问题,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向我的父母说过我本身的意愿,但是他们想得会跟我有些差距,我也了解他们的苦衷,也明白做父母的担心,但我真得很希望能够走我想走的路。我不想读f6不是怕辛苦,而是我了解我的极限在那里,所以想找更适合我的轨道。我想去外国留学不是因为我虚荣更不是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说吸引,而是想给自己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和我了解到以后社会的竞争力很强,而我必须提升我自己才不会被淘汰。哎,我的朋友们,对不起,我真的帮不到你们,因为我也面对到和你们大同小异的问题。希望明天会更好。



smile makes everything better ..^0^

2 comments:

a.k.a Chen said...

其實關係這東西蠻複雜的,我本身也不是很清楚,我本身是比較黏朋友多一點,所以我媽媽每次都投訴我...哈哈!但我跟家人的感情,關係也不差...
對嘛,f5畢業出來後一定要有堅定的目標,方向,這樣才不會渺茫,有了目標就要朝向目標前進...雖然現在我的方向也很難做決定...
其實我本身想讀大眾傳播,但聽說10人讀才有2人找到有關的工作...所以現在真的很瓶頸..
所以你要加油,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喜歡的,就要努力去做,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加油~Add oil~ ^o^


麻芝 筆
醜王子vs白馬王子 部落格
www.dbdlxj.blogspot.com

杰克*海豚 said...

虽然知道你不想留下来读form6,
不过这只是我自私の想法...
就是...
如果你留下来读の话...
就是那个...
如果你留下来の话...
就是那个那个...

我会要你来佛教会帮忙咯...
嘿嘿,是不是很自私咧...

p/s:我の建议可以不用列入你前途の讨论里面